路易八十

做你所想。

大学军训简记

2019年9月26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晴

       今天是军训的第11天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。今天的快乐永远是昨天的指数倍。我好像已经有点舍不得结束军训的日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每天的太阳很大。每天的训练很累。每天都比昨天晒得更黑,但也每天都比昨天更爱这个团体,更懂得苦中作乐的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经过这连续两天来的艰苦训练,我们匕首操方阵终于有了很大的进步。起码现在我们每个人都熟练动作,喊出来的口号也比之前更有气势。也许是因为我们不想让教官丢脸,也许是因为我们不想让自己丢脸,无论怎样我们都或多或少在私底下在休息时间有在很认真的在调整,在训练,我们教官说的那句话没有错:每一个精彩的表演背后都离不开日日夜夜的训练。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希望我们的辛苦锻炼在最后结营的那一天能得到回报。

      尤其要说的是今天晚上,我特别高兴。在我们结束了两套练习之后,教官带着我们向军体拳拉歌。这是我第一次拉歌的体验。练习的时候严肃练习,玩的时候尽情玩。两个表演方阵,在教官的带领下喊的声沙力竭,唱得慷慨淋漓。我们一群人围着,一起调戏教官一起挑衅对面方队。秋夜里凉凉的风,夹着我们的声声笑意,在入耳的同时,美好像涓涓流水,似乎也全都流淌到了心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想,军训所经历的每一天,在军训中遇到的每一个人,应该都会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,成为往后余生珍贵且抹不掉的回忆。❤️🧡💛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